Saturday, January 1, 2011

Goodbye 2010 *

goodbye to 2010 ,
i will never look back again and
never turn back to there again 
2010年里,经过了好多风风雨雨
痛到让我刻骨铭心的也有,
甜到让我难以忘怀的也有,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做人就应该要往前看
那些记忆并不是彻底消失,
而是存了在心里的一个图书馆,
开心的,一时拿出来翻阅下,
才记得自己曾经学习过,
伤心的,根本就不必在去翻阅
就当你心里有架‘碎纸机’
让它粉碎吧
=)
我是个很固执的人,我觉得是这样就是这样
所以太多事情,并不像我想象中说的那么容易
口头说比行动来的容易
就因为我太执着,
所以总是放不下过去所发生的东西,
甚至到今时今日,我也紧紧于怀
真的好辛苦,生气一个人好不愉快
恨一个人,更加难受
原本我的2010年很美满
但就是因为你!就把它搞砸了
我真的很恨很恨你!
不过我告诉你,我的2011年
你休想!因为你连门都没有
哈哈!
就在这最后一个属于2010年里的贴里
让我在叫多你最后一声
"八婆!再见!不,以后也别见,我恨透你了!!”
-------------------------------------------------------------------------
welcome to my brand new year , i love it very much without you this
S.L.U.T       B.I.T.C.H !
 
Goodbye 2010 , i will miss it , but i will never look back aga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