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我的礼拜天


本妞;D

今天,我和Angeline是去跳舞的
我的帅男老师,叫我们蔡依凌的高难度动作,
感觉上着愈加班
;( 命苦 !
angeline 的朋友,Crystal 和他朋友提议去金河 我拜六出了啦,
在被逼与受贿的情况下,
我决定去 ^^
因为Crystal的朋友做老板请客 =P
我们准备出发前

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噢=.=

我们三个 =)

Angeline 和我
好啦,别再拍了
有人从十二点等到三点
在等下去要命了啦 =P
出发 !


Crystal 和 我




Angeline和我,
我在扮着听电话啦
哈哈

到了到了
首先吃东西,时间问题
没拍照啦
不好意思噢 ^^
等着一位男士试衣服啦
大小姐当然坐着等 x )


一直血拼
真的出血啦 =.=
我也不客气,
买了一双鞋和一件衣
哈哈!爽
时间差不多了,
脚都酸了...
8.30pm ++ 回了^^
到Crystal 家


刘海挡着不舒服
夹了起来 ^^


夹上来好像少了两岁=P
是不是很小孩子=(


是时间了,
回家了=P
这是我的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