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没有人会明白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昨晚,和妈妈谈了好多东西
原来我妈妈把好多东西,
都收在心里,
妈妈讲了出来,
应该舒服好多...
妈妈出去客厅坐后,
我就痛哭了..
我的家庭?
出现问题..
并不是爸妈感情问题,
是.....
说不出口的烦恼
如果可以,
我宁愿永远长大...
不用那么多东西烦...
这就是我,逃避现实的我
不想面对事实的我 !
有一次,朋友问;
你有哭过吗?
我觉得很好奇,
问回他,你觉得我不会哭?
他说;每次看到你都很开朗,像没烦恼的..
而且每次看到我都是在开玩笑 。
在你们眼中,我可能是个开心果?
每次我都把事情,收在心里
装着没事去逗朋友开心...
可是,谁逗回我开心呢?
我都把所有东西放在心里,
不想让你们担心,
可能我自己脸皮厚,
根本没有人在担心着吧?
就算问我,我也说不出口..
很烦.........
有很多解决不了的事情,
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说不出口的烦恼,
有谁能帮到我??
-----------------------------------------------------
我哥上个星期从NS回来了,
回了5天.
这5天里...我很开心
我哥变乖了?
他胖了好多,大只了
比起去之前...胖了好多
以前看到他那么瘦,
心好疼
现在不一样了....这是我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
以前,还没学坏的哥哥...
回来了 !
看到你胖了那么多,真的很开心 ^^
过了5天,哥回去NS了
还有一个月多,就结束了
希望你回来后会重新做人=)
不要在学坏了
我们是爱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