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朋友 ?

忽然想起,一些关于朋友的东西....

朋友?
什么是朋友?
朋友在大家的眼中,
只是拿来利用的吗?

觉得一切好虚伪...
有可能,在你身边,
和你最好的一个,
是害你的..
也许,
你连想也没想过的好姐妹,
在你背后插你一刀 ?
好多东西,
你想也没想过的,
竟然发生..
今天 ,
我忽然想起
好多好多的回忆 ,
我,曾经和他们..经历许多..
开心的?
不开心的 ?
互相陷害的?
都有....


她们..就是和我经历许多的好朋友,

印象,好深刻 ,好难忘 ...

现在想起,觉得我们以前,还小,

还幼稚..对吗 ?

我相信你们会同意 ...

当时的我们,是很冲动..

做东西不会想后果的,

相信,我们都试过那个''后果''了吧?

希望你们会过得更好,活得有意义 ^^

我会珍惜这些回忆 ~

今天,我在学校,骂了两个朋友,

而且是围着她骂 ,

不 ! 昨天已经骂了,

说到一半,我说不下去,回班了。

今天,我宝贝elaine有来读书,

所以我们去跟她们说清楚一些纠缠不清的事情

其中一个,跟她说了,她一脸''没有错''的样貌,

惹人起火 !

另外一个,死口不认错的,

更糟 !

说她?她讲到自己''错不在我身上''的样子 !

真的很想脱鞋,追着她打 !

最后,她给我说到..

说不出话,连解释的时间都没有...

相信她们还认为自己没错吧?

想也没想过,初中一认识的她,

变化可以那么大,

女人真的很善变,对吧 ?

男生都用这句 ~

今天,我看到你,给某人骂到哭的样子,

我真的觉得你很可怜,

很想去帮你,可是,

想下,觉得你是帮不过的,

对吧?

做错了,就应该去承受啊...

你们做些什么,我们都说清楚了,

希望你们两个会去反省一下,

这次,是用说的,

我身为你朋友,当然不会出手,

不! 从来不出手,下次换做别人,

想也不必想,应该知道会怎样吧?

好好反省下吧...我们会学着去接受回你们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