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Carnival ? Sungei wang ? Bon odori ? x)


今天,我八点就醒来了噢...

难以置信 =.=

因为我和我的比mico

约好去carnival ,

我准备好了,就和我死党''wei theng''

出发了 =)


到了那里,好多人''一下的''

哈哈 ,比和她朋友都决定进鬼屋

我呢? TT

想都别想噢...我不想进,

最后给她们全部逼着进=.=

排队排队排

半个小时多

进之前,全部一直拉我,

我说我要站中间,进的时候,全部挤我去后面 T.T

什么屁啦,我们还没开始,

就喊道=.=鬼都怕我们

哈哈哈...想起觉得自己白痴,知道他们是人,还要怕=.=
我穿拖鞋噢..给他们踩了两次,鞋都脱了,

又怕鬼摸我 =(

好笑的是,我跟鬼说''等我穿鞋先,不要吓我先...!!! ''

哈哈哈哈哈哈...那鬼好无奈的看着我=.=

出来之后,脸青唇白

好白痴=.=

然后我们就买东西吃,


聊天聊天聊天!


哈哈哈哈!我比的朋友都好友善=)

聊到很开心

时间差不多了,比的哥哥载我死党回家,

然后去跟他哥的朋友喝茶

比和我等到不耐烦,拿东西''走人''了

最后......悲惨下场

比竟然忘记带钥匙

我们两个比模特儿更特别,坐在路边等=.=

等他哥''救星''拿钥匙回来

准备好了

我很快就准备好了,

而......我的比咧?

用乌龟形容她是最贴切...哈哈哈哈!!

准备好后,我们搭taxi去金河噢

去madam wong找lens 佬(cycrus)

lens佬的朋友=D她叫bubu

刚认识的新朋友

我call mei kay,她也和pooi xin一起来了=)

大家一起谈,谈到晚上去哪里.头就痛了啦...

本来我打算回家睡觉=P

可是他们提议去bon odori,

我们逛下街,在六楼看见好多朋友

在green box 厕所,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yeeyee=)不见那么久,还是那么美^^

Me And YEE Yee =)

me and 寿星女wen wen

还有好多朋友都没拍到照,

有机会才拍=)

最后,我,mico,cycrus,新朋友(bubu),四个搭monorial去kl centre


之后搭KTM

可怜,难忘的路程,

等半小时,也都算了吧,

被人挤到比妈妈也不认的

又热,又要和一些外劳混在一起,

我.....不想说下去,

一位阿bet,踩我脚,我讲''uncle,偶geh脚''

他对着我笑=.=

第二次''uncle,我的脚啊''

他没给反应...他跟那女的''bla bla bla bla ..ci ci cha..bom bom bah ==''

原来他是外国人,炸到了

十站后,终于到了,上到taxi觉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因为有冷气...一个字''爽''!

我们到了啦=)
买东西吃,吃啊吃=)

热到妆都熔了
没什么心情拍噢,只有两张^^

之后,kinky有来=)大家合了一张照

她好漂亮

哈哈,羡慕

差不多要回的时候,看见了北比们..

又合照了=D

回的时候,我们坐winson的车,

又挤多一次了=(

xiao jun , ayaka,mico,xiao zhen,和我,

五个美女=O

后面慢慢挤饱她啦,

winson和xiao yen在前面=P

回到家拍几张先=

这是我的星期六;D

At here i want said , happy b'day to my dear xiao jun and babe wen wen =)

hope u both all the best

mwarhss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