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唱k ! Jump =)


今天一早醒来call某人
call ~ call ~call
没人接
算咯
就去刷牙洗脸,去dear家
跟姐姐和哥哥去lrt station
去tasik selatan
到了,我穿着高跟鞋
要走好远的路
累死了!
脚走到要断了,又晒!
又热 !
终于到了,在dear(mico)
家吃了一碗像橡皮筋的面
=。=
看下电视,就一起准备化妆了
化~我化~我化化化
我一下就好了,
而,dear咧 ?
她在慢慢来啦
哈哈哈 =)

我准备好了
拿dear 的手机
拍拍拍 !

-------------------------------------------------------------------------
dear好了,我们出发
上到taxi,死印度佬
说自己新手
不会路,
兜来兜去...走错路了
最后到了
阿鱼最早到,第二是我们
臭小鬼说好2pm
自己迟到了 ,所以我们自己进去唱k先
唱了好久 , 他们终于到了
(xiao gui , xiao xiao , vien darling,kah wing )
今天唱到很high一下
哈哈,开心

过后,还有很多故事
我们逛逛逛
等mayo从PWTC回来
我们就在madam wong 喝茶
我,dear,verdian,mayo,LV,Snake
在那里逗留到店差不多要打烊了才走
累死了 !
等dear的朋友来载我们
很好,不必搭车

------------------------------------------------------------------
好累好累,回到家
我电话弄好了
可是所有联络号码都不见了
很麻烦!
还有我哥说我memory card 有virus
所以就reformat所有东西
很伤心,照片全都没了
当什么也做不到的时候,头脑就一片空白
我崩溃了 !!

现在好多了才写blog的
=.=
今天就写着那么多吧
晚安





---------------------------------------------------------------

今天状况并不是那么好,因为我看到月亮 !!!

奇怪的一句话,唯有你看得懂

^.^

2 comments:

  1. 14岁???????????????????????????????
    天啊.....你看起来好成熟!像2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