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爽 ~






昨晚去studio跳舞
跳舞过后
哈哈哈哈
有很多时间
就玩玩了 ^^
micheal把我跟angeline抬起来
哇老也 !
很刺激一下的
看第二个video
我挂在后面
好像=。=
玩着360度旋转酱
哈哈哈
很好玩,不过很晕
------------------------------------

昨天学倒立,不小心松手
我跌倒了
头下先 ;
Boom一声
耳朵嗡嗡声
倒霉
一天都怪micheal没抓紧我 ==
弄到我这样
哈哈,算了吧
不跌不大 ==
================================

END

2 comments:

  1. lol
    360c 转那个好刺激啊
    吓死人
    wakaka
    可是也好像蛮好玩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