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星期天 !


今天我没去跳舞Class,
因为堂姐和姐姐,决定带嘛嘛去吃点心
和The mines去拍拍照
十二点多一点才醒来,
随随便便换件衣就出发了
堂姐她们已经到了
我们等堂哥来载
然后去载嘛嘛,迟到了



去到,满桌美食等着我们
我们今天的主角她也吃到说‘‘啦 ! =)

这是我三位漂亮的堂姐 ^^这是我们今天的摄影师
也是我堂姐啦^^
这是我堂哥,还有我家大小姐我家二小姐 ,还有我们的主角’嘛嘛
吃饱饱了 =D
其实今天人没到齐哦
大家都抽不到空
没办法 =(

过后,我们到the mines




--------------------------------------------------------------

哈哈,原本我们要带主角坐船去吹风
可是,=.=她不要呢
所以就出去外面拍拍照咯
三姐妹 我家三姐妹 =D这人猿很可爱,
看起来比小孩更听话
大姐要和它合照
可是怕怕
哈哈,大家都累累了 ^^
开心的一天
希望嘛嘛也很开心
大家都爱你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