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家 ?

你到底有想过我在想什么吗 ?
我真的很幸苦 !
你还想我怎样?
我只是出去云顶吹吹风而已 
我已经说我出去
可是你没问我去哪里
最后呢 ?
你说我骗你 , 当你是什么 ?
你叫我不必回家 !

如果我真的要骗你 , 有多难 ?
我去哪里都有交待得很好 ,
就算我没跟你说,都有跟妈说

有时电话没电,
我也借朋友电话信息妈说有什么事
找这号码 ,我还不够交待吗 ?
昨天我哭,哭得很厉害 。
我没有其他的发泄的方式了,
在家,我有机会出声,发表我意见吗 ?
我出,说我只是十四岁,
出去浪费钱
没钱就别出,姐说她以前十四岁时,
哪像我 ?
以前的你们,在家,没出
可是,两个姐姐年纪差不多
不出都有个伴在家陪
我呢 ?放学回到家
我看到的是什么 ?
家里没人 ,
最近,回到家
对,爸在家,可是,有话题吗 ?
有,(帮我拿一拿东西)
这些话题吗 ?

我呆在家,可以做些什么 ?
况且,这几天是放假
连我出去都有问题 ?
好,对 !
我还小 ,可是我出去
都有限度啊
我没跟朋友去夜店那些。
只是去吹吹风
从小到现在,我去过云顶
多少次 ??
十个手指,应该都不必吧 ?
人家去到都不想去了

我学跳舞 ,你说浪费钱 !
去练舞,又没钱拿
你以为我是什么大名星
跳一跳有几十万?
我又没补习 , 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自己一无是处
我喜欢跳舞 , 难道没这权利吗 ?
为什么 ?

有时,我也想到姐姐一定很大压力
因为你们不负责任 !
把十分之八的责任都推去她身上
她一定很辛苦
我看到她,我也觉得幸苦 ~

还有好多东西 ,
我真的很想说出来
好幸苦 !
好幸苦 !
不能说的秘密,怎样说出来 ?

-----------------------------------------------------------

说不出的痛苦,喊不出的痛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