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19/09/2009 *

今天原本不打算出 , 可是我宝贝Elaine好久没出了 ,
我就这样不出好像不给脸=P
刚好堂姐到家 , 做指甲彩绘,过后也是去金河
哈哈 ~ 就坐顺风车一起去了

车上拍的 =)

咱们到了 , 都已经1点多了
逛逛逛 , 事先说明 , 我今天没钱,
是跟姐借钱出的 =.=
为了她,没办法

哈哈,所以都只能看她买
=(
今天的状况不好,拍了很少照片 ,
因为没钱嘛 ~
心情当然糟了些。
到了不久,要去找Bryan的,
可是,不远的他都不去
他在Pavilion=.=
算算算,半路上遇到xiao junmiki 他们
哈哈,原本一起过Time Square
人多问题,半路失散
.............................=.=
当我们过去Time Square时,
下雨
不晓得欠了天什么东西 =.=
只要你停雨,我都还啦 !!
过了那里,找meikay他们
好去不去,去九楼
玩自杀最方便的地方
哈哈哈 !
拍了写照片


完了,忘了跟B'day说声生日快乐

PooiXin , happy B'day =)

差不多5点我们就回了,堂姐载嘛
如果不回,就得自己回了,
当时下雨,不多想了
哈哈 =D
----------------------------------------------------------------------
今天脾气暴躁
对宝贝Elaine发了些脾气
对不起哦
》。《
------------------------------------------------------

假期了 !! 我很想工作,可是不懂可以做些什么
假期,没计划!
我不想没天去金河。
无聊透了!

还有什么节目 ? 在家睡觉=(
难道我假期就这样没乐趣吗?
不想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