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新Chat Box =)

今天我开了个新chat box 在我blog 里 =)

欢迎大家留言哦 ^^
--------------------------------------------------

不出我的预料 ,

我的假期真的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度过 =(

没去任何特别的地方 ,

没做任何特别的事。

我都很乖 =P

没有外出 , 为了我的皮肤着想

不然我越来越黑了啦

平时读书又晒晒 !

我不想越变越黑 =.=

-------------------------------------------------

今天和Vson还有darling Elicia去midvalley一趟 ==

刚说没外出,现在又出

哈哈 !可是,是3-4点才去 ,

6点就回了 , 最近电话坏了 =(

所以都没拍照

可怜 ,等修理好后 ,

哈哈哈 ,再拍照吧 ^^

--------------------------------------------------------

这是在cyrus 生日时拍的 ,=)

我的脸很肥哦这张照片

哎哟 , 可是没办法 , 只拍到一张

哈哈哈 ^^

--------------------------------------------------------------------



得不到的东西 ,永远是最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