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哥回来了


最近比较少写部落格


因为很懒惰=P


好消息!我从NS回来了 =)

很想他

哈哈,希望他会好好做人哦 !
------------------------------------------------------

也回来了,很想念 ^^

不晓得变了什么样子

很期待能看一下

哈哈哈哈

----------------------------------

近来很无聊

每次上线看到就和他疯了起来


我们WEBCAM拍了些照片


哈哈哈哈


很好笑哦





X for Xiao Gui , W for winnie


这张照片,笑了半天才拍到的

=.=

无聊透了
---------------------------------------------------------
还有看到我的darl上线,
也捉拍了几张

darl很搞笑 ,

玩是不必顾仪态的

------------------------------------------------------

我broda也给我捉来拍了张

可怜的他在工作

不能做,蹲在那边上网

哈哈哈哈哈

无聊,没客人,是酱的啦


完毕 =D

----------------------------------------------------------

我爱着谁?
问号在脑海里旋转着,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