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已把你删除

隔了几天都没上过这里了,
最近给那些无聊人,弄到很头痛
难道讨厌我,需要无中生有,诬蔑我吗?
我有我的生活,你有你的生活,
以前跟你有多好,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你的虚伪,不是一般人能够看透
不需要再使用你虚假的眼泪,来换取别人对你的信任
我相信天,有眼!
因果循环,一定会轮到你的
那么卑鄙的手段,你以为只是你一个人懂得使用吗?
每个人都会,但不是每一个人,都像你一样那么奸诈
你不用再在外面 "猫哭老鼠假慈悲了"
我不反弹你 ,不是代表我有做过那些东西
是因为,一个人平时的品行和规矩,
平常的人,都应该能够看到,
如果平时你的名誉好,人家在外面怎样诬蔑你
也没人会相信,因为众人都有眼!
你还是省会你虚假的眼泪,来为你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而哭吧
因为你从来没有把任何一个人当过是你的好朋友!
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
自私自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