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Thanks god !

这是shooting的照片=)

昨晚planned去 Mist Club  ,
半路上我们发生了车祸,
吓到我目瞪口呆,还好人都没事,
车就严重点,我们也不是驾得很快,
因为路滑的问题吧,
在我们等着拖车来的时候,
一辆接一辆的车撞去墙壁,看到都头晕
在那一刻,我觉得女生很懦弱
什么事情都做不到,只会叫
还好大家都没事。=)
以后大家驾车要小心哦,生命没有take two的。
------------------------------------------
今天我家人庆祝中秋节,
可是我没又份参与
因为要做工哦 =(
真可怜,中秋节朋友们又什么 plan 啊?
哈哈,记得叫我一起去玩蜡烛啊=p
再次提早跟各位说一声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