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Blue Monday
















 "爱" 字 , 笔画简单 , 但真正能了解和体会的都没几个
其实爱本来就很简单,但,每当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
怎么好像有复杂了呢?


 
我那亲爱的,
别再哭了,真的不值得
可能是自己太在意别人的每一句话
伤了,懂了,痛了,也学会了
值得你哭的人,根本不会弄你哭
对吧?眼泪和珍珠一样
不要再轻易让它掉下来了
好吗? =)


---------------------------------------------------

还有你,记得你自己说的每一句话
我会记得你如何对待
去吧,你会后悔的
我不想多说,继续做你自己认为是对的东西。
脑里不要一直想要怎样害人了
请相信,这世界会有报应的。




---------------------------------------------------

有时候,当你哭着时,同时笑了起来
对,你也觉得自己傻了吧?


---------------------------------------------------

星期一好蓝,真的好蓝
蓝的带点灰,
烦恼冲着我来,
我该怎么办?
假期弄到我越来越懒散了
停停停!别再懒下去
还需要多加努力 !
看了看书包,参考书,
那个一开学,非常发奋的我被“玩”吞没了=(
最后一个学期考试要来了
收拾一下心情吧。

---------------------------------------------------

好久没写部落格写的那么罗嗦
因为家里又剩我静静一个了
好空虚。
为什么我不是18岁?
我就迟了那8天,不然现在我还可以17岁
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我也不想长大,可是现在正在半天吊
更苦 =(

---------------------------------------------------


This Feeling Is Killing Me ,
Save Me Please !
I Need Your Help ! =(
It's seriously fuck my life .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and okay ,
I've told myself always , Hey ! This Is Life !










Writen by winnie kan , 
I'm sorry for my bullshit , 
because it's blue mon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