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不爱面对镜头,就像我不爱面对现实一样
我一直在想,你以为不面对镜头,
照相机就会拍不到你了吗?
后来我知道,原来我错了
做人不应该像鸵鸟一样,以为自己头插进了泥土
敌人就看不到你吗?

--------------------------------------------

部落格换了新歌
希望你们喜欢
=)
-----------------------

You love someone not because you want him to love you too ,
but rather , 
you love him simply because
you found no reason not too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