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这句话,是从一首歌的歌词里出来的
在我小时候,爸爸很爱听'许冠杰'的歌
我也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
长大了,把他的歌听了一遍,也把歌词看了一遍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含义
这些歌词很简单,但是含义却那么深奥
人生嘛,开心,不开心,也这样一天过去
我不来自什么贵族出身
只是仅仅的平凡家族
并不能怨天尤人,
比起许多人,我幸福的很
我有一个说出来,也怕被人取笑我无知的梦想
将来我有能力的时候,我想开一间孤儿院或老人院,
哈哈,请别嘲笑我的天真,或无知
                                 行善积德最乐也 
 
如果你外表很丑陋,不用紧
 
只要你有一颗善良的心,在被你帮助的人们眼里
 
你就是最美的
 
=)  
 
 
 很旧很老的一首歌,不过真的很有意义

浪子心声 许冠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