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的最后一个星期五

这个2011年的夜晚,我没有出
我呆在家里
感觉也很好..
下雨天,很凉,没有后悔不出去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要升中五了,刚刚妈妈才说
原来我的校鞋放假到现在没有洗过
哈哈,我就是那么懒惰,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一直保持不变


生日快要到了,每一年最期待
也最害怕的一天
生日最害怕是寂寞
哈哈
我的部落格换了歌,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

其实心情不是那么好,=(
妈妈这几天不舒服,要带她去做个检查了
希望不是什么大问题
不求什么,健康就是幸福
今晚呆在家,才发现家里真的很空,
不晓得平时我们每天出去
丢下妈妈一个人在家,她是怎样度过的
长大了,家庭聚会少了很多
距离也越来越远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各忙各的
有时间陪朋友陪男朋友
那么,家人呢?
爸爸妈妈呢?
为什么不多花点时间在他们身上..
好多人以为给钱他们就胜于一切
其实他们要的,只不过是孩子们的一餐团圆饭
停下你的脚步,看看他们..
他们一天比一天老了
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却觉得烦
觉得他们啰嗦
你们的朋友会有哪一位会是这样啰嗦你
关心你的呢?
家人此终是第一
因为在你有难,有问题的时候
第一个挺身而出,不顾一切地
保护你,不让任何一个人伤害你的
是家人<3


不要怀疑自己不幸福
因为有爸爸妈妈的孩子
就是最幸福了=)
我爱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