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22-12-2011

有一些东西,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却没有发现..
但转身发现后,也已经太迟了..
因为,有好多东西,过去了,
就已经回不去从前..
你们都有发现吗?
东西变了,人变了,整个世界都变了,一切一切都变了..
我不敢去想象,以后这个世界会变成怎样..
也应该没有人会知道吧..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全部一起来了..
我明年,17 岁了,怎么还那么小?
圣诞节,有什么节目吗?
所有人都在讨论了,我没有感觉,因为知道不会有礼物收的啦
圣诞老人,是骗小孩的 =D
无论如何,在这里提早祝大家圣诞快乐



















过多一个星期,我要开学了
又要回到去那个地方..
那个,每个人都说,出来工作后,想回到去的地方
我还没有收拾我的心情,假期只顾着玩
完全没有温习功课,
开学要花好多时间去追回来
加油吧,你不努力没有人可以帮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