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2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可是你们都快乐吗?
我不快乐, =(
我终于体会到,原来朋友就是这样
你需要他们的时候,竟然没有人回复
问题出现,就需一个人扛
傻女,世界没有'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
我感觉很无助..
2012是不是我倒霉的开始呢?
希望不是..
真羡慕你们可以那么享受
我呢? 真的很委屈
='(
Teardrops , noseblock , writeblog 
现在感觉好多了,还好有我的BFF陪我
谢谢他们,我们虽然很少联络
但是我们都是用真心对待大家
朋友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
至于损友,那是一些考验
因为要经得起考验的人,才会走到终点的
我的眼要盲了=(
goodnight everyone , 
and hope you guys enjoy your new year eve
2012 may brings you luck 
<3

  Emo night =( 
goo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