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To My Dear Elaine

昨晚,我的dear(Elaine)打来我家和我聊天,

她看起来很开心 ^^

因为她刚从热浪岛回来不久

好幸福噢..

我们聊了不久后...



我的bouu buii Eling 信息我,说要打来给我家里电话.

和我聊天,

所以不久后,我盖就电话了.

信息eling后,到她打来,

我们大概聊了整个小时,

大约三点,她就去睡觉了。




盖了电话后,家里电话忽然响起了,

我一接(电话放在我的电脑桌隔壁),

听到dear的声音不对劲,

她......哭了

我问他什么事情,
她说忽然好想哭,

我就一直问,

最后她终于说了,

原来她看会以前我写的部落格,

所以很想哭..

我也忘记了之前我写了些什么,

我就赶快开来看看,

找也找不到><

她一直哭,一直说,

原来是她觉得我忽略了她,

对她这位知己不够好...



其实我和她,

从小就读同一所幼稚院,

可是那时我们并不认识,

到了小学,我们也同学校,

中学..也一样..

从中,我们的感情上

发生了许多问题,

许多许多的争吵,
甚至到,我们好像不认识对方的地步,
用各种方法去害对方,
半年里没有说过半句话,
甚至看也不看对方一眼
可是,经过一切
最终我们成为了无所不谈&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我们的合照 ^^

你哭时,弄到我心酸,

我也一起哭了,

我知道,是我做错了,

我的脾气,我的性格,

让人很难受,

我一不喜欢,就说去难听的话,

弄到你很伤心,

对不起...



而且,每次我一上网时,

我忙起来,说话就对你敷衍,

每次我用不好的语气对你,

你都很忍让我,

我却没想过你感受,

每次我一不爽,

你和我说话,

我明明听见,

都只望着你,

不说话..不理你

我知道你怕我有了朋友就不理你,

对不起,

当你说:你真的很衰...

我真的很内疚,

我没有那种勇气去和你说话,

我真的很没用,

朋友之间,是你最疼我,

每次你去那里,买手信

一定不会少了我那份,

甚至你一有钱,你就会请我吃东西,

很多东西,你都不和我计较,

甚至你姐带你去clubbing,

你也预我一份,

什么都不会少我一份,

每次我去你家,

我说肚子饿,

你就煮面给我吃,

对我很好.

做什么东西,都有先想过我

你对我不好的时候,

可是我和你说了后,

你都改了,我都很开心



这次,是我不对,我也会去改..

希望你会原谅我的错

对不起,我的宝贝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

我爱你,好姐妹 ^^

2 comments:

  1. uh hoo , it is so so sweet .
    appreciate your best friend , babe .
    I'm so glad you had found such a best friend in your life .
    Keep the relationship up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