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6/01/2010 *

今天照常上课,我迟到了
还好Wei Theng 7点才出门
我就匆匆忙忙赶去做他的车
到了学校,没迟到
给人抓头发,同一个“跌倒prefect”抓我
罚了一块,要钱就讲咯
整天要浪费我时间,在那里等他们写废纸
然后在废纸里签名,才甘愿放我走
我的时间宝贵ok?一分钟,几百万上下
=D
写废纸还要排队,她我,不排队,不能写废纸
哈哈哈哈!好像很稀罕酱
世上有那么好笑的事情?
算了,我不跟他计较
下次要钱别叫我填废纸就好了
我复印一张都不必一块
-------------------------------------------------

照常上课,今天不好玩
一个8婆老师进来,讲话有风的
lancii 到 ,=.=
样子又欠扁
最好都是我级任,
又肥又圆,很可爱
说话有多资多彩
哈哈哈哈=D
很难熬,终于放学了
回家=)
-----------------------------------------------------
我就和wei theng去吃东西,
回到家就冲凉
冲凉后就上网咯
Elaine 信息我,问我等下有没有去哪里
我说没有,他就没有回复了
Mow 灌水
一直讲人家的东西,笑到我半死
我妈妈在家门口弄东西,
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Elaine来的,她拿了她送给我的第2份礼物给我
哈哈 ,我很惊喜
没想到她会走路来,走到满身大汗
我到厨房拿了一瓶水给她
她说不要进来坐,要回家了
最后信息他,她还在我家楼下
因为很晒,我叫她上来
然后我妈妈做工时,顺便放他回家
我开了他的礼物看,里面还有一张纸




里面是一个青蛙的杯子
哈哈很可爱,迟点才拍给你们看看
=)
在这里谢谢她啦,她用了不少时间弄的
---------------------------------------------------------------

我不必再期待了,我知道最后的结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