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Today ! =)

今天跟姐姐出,哈哈她和她男友一起出,带了我
因为要选生日礼物给我,
买了一个BEG =)
电话问题,没有拍照
=(
我要拿我的K800 去弄了
不然很可怜 ,今天脚很酸&很累
今天我哥生日哦
在此祝他生日快乐呀
希望他生生性性
帮他庆祝,照片迟点上传
哈哈哈!!
还有Meikay也生日
生日快乐^^
我的Blog换了新歌,很好听,
听了很开心=D
 赞吗?
我觉得很赞!!
----------------------------------------
明天读书,祝我好运
不想给人抓了。
慢慢习惯早上班的生活了,
到钟到点,会自动累就去睡了
好事来的,早睡早起身体好
----------------------------------------
好多天没见到你了
好想你
T.T
我们几时才见面啊?
希望越快越好!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