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的第一天*

不想要的日子到了,开学了
今天第一天,7早8早就跳起来准备
5.30am就醒了,Bus 6.10am 来
出到去,等了好久
原来给我朋友骗了,Bus 6.30am 才来
白白等了20分钟
还好我坐下来吃碗粥
好暖 =)
到了学校,很兴奋下
因为整个月没见朋友了
满想念他们的,他们说我瘦了=D
暗爽啊 =D
今天很倒霉,给人捉我头发
说有颜色 ,都不明显,也要捉我
很伤心下 ,要染黑色,浪费钱
然后呢,放假前,我学校有条叫我们做功课
英文和马来文各30篇Essay
我没都没做 ,现在叫我们交
怎麽办???
交条命给他吧~
放学后,捧着11本书回
可怜~
还好放了东西,就和wei theng 滚出去吃东西
哈哈 , 回家上上网
Darling Elicia Call 来 ,叫我去Midvalley
我就去冲凉,冲到一半
电话响说到了 ,我就叫他们等
15分钟多之后,我就搞定了
不好意思哦,久等了
我们去吃Sushi King
Vson ,Elicia , 和我三个
有说有笑,过后去逛了逛
累死,今天很早起床
不久后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