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 2010



今天状态不是那么好
拍照不是很满意=(
我准备好了,就出门了
朋友在我吃东西
再去Dear Mico家
慢慢摸,到了很迟才出门
我们去Sentul LRT 等Vson来
然后他载我们去找大宝宝(Yuwiko)
发生一些事
不好意思Vson麻烦你了
不会有下次
=)
---------------------------------------------------
我们回到了Chris家
就把东西拿上楼
手要断了
=(
等他们放工的途中
哈哈,
我们跟Chris的妹妹玩拼图
Dear Mico上传了在她的Blog
你们去看看吧
我们帮他妹妹包书
很有爱心的姐姐=.=
一直吵一直讲话
然后拍照



 
没有跟mico拍到
haisss,可惜
没关系,下次拍过。
他们回来后,我们就看烟花
不错不错,很漂亮
然后就出去吃Steamboat
吃了过后,我提议到去Bukit Langgat去
 去到那里,一下下就回了
因为有事发生
=(
过后回家了
新年快乐哦

 -------------------------------------------------------
我的Boubui Eling啊,非常抱歉
没有跟到你们去云顶
知道你很失望
对不起哦
下次一定补回,还好你大人有大量
我爱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