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My Sunday *



今天醒来了,一直吵姐姐醒来陪我吃东西
两个姐姐都在家
好事来的~
吃了东西后,二姐说去金河买东西
大姐要做功课,所以二姐叫她朋友Mandy
一起去金河
刚好Elvin又叫我出多一次
他说他在家很Sienz~
就出咯
我们到Time Square 都很迟了
我配了副眼镜,哈哈
然后买了一双拖鞋
姐姐付钱=D
-----------------------------------------
Elvin到了,我去old town找他
陪他吃东西,就聊聊聊
刚好Chloe打来,问我在哪里
她也在Time Square,
她和Mzyoka就过来找我
坐下来又继续聊
最后我们四个就走走
Elvin很可怜,因为我和Chloe一直Non-stop讲话
他讲我交游广阔
我说我不够他,手表档的人都认识
哈哈哈哈
Chloe回了,剩下我们三个
姐姐叫我过金河找她,我和Elvin就过了金河
Mzyoka等爸爸载=D
陪他买衣,姐姐打来说买了衣给我就回
我就去找姐姐,逛逛逛
没有买到就回了
然后她们要去IOI Mall
到了那里,买了一件singlet,
过隔壁Vincci买了一双鞋
很美丽,觉得很满意
开心=D
谢谢姐姐
哈哈哈哈!!!
-----------------------------------------------------

晚上和我家人(Mico&Yuwiko)一起出
阿飘载她们,我还在Puchong吃东西
就叫Mandy载我去Midvalley Meet她们
我们打算看戏,没票了
就改行程,去了Leisure Mall 唱k
累死了,出整天
可是很爽,一直我发挥




我很够力样衰,出了整天
整个样子“谢了”
唱了后,先载我回家
今天很开心下=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