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爱上雨天 *



今天放学后,就去Kuchai Lama 吃
鱼头米~好吃
我,Angeline,Elaine 三人行
Taxi 到家后,我们放了书包就去喝茶
Elaine已经回家了的,我们两人去灌水
喝茶后,我们回家坐坐
去公园~
下雨了,我坐在秋千上
不舍得回家=(
就继续坐,被雨淋的感觉
一级棒!
想了好多不开心的事
好像被雨水冲走了
新的发泄方式,很管用下~
不妨试下
跟我姐妹聊了聊,我良心发现
我对你们不公平
对不起,我爱你们=(
一直淋雨一直聊,很爽~
真的很棒
渐渐的,我爱上雨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