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生日倒数第三天*

我的生日要到了,不懂要怎样庆祝好?
被朋友问到口哑哑了
将就一年了,过三天后
我就是名副其实的15岁了
希望今年的生日会过的比往年好
=)
有朋友庆祝就很开心了
有什么建议去那里庆祝吗?
我非常犹豫
~~~~~~~~~~~~~~~~~~~~~
今天第二天上学,哈哈
没有什么特别
Elaine 送了我一样东西
是她亲手做的饼干
她说作为我生日礼物=)
谢谢呀

闻了很香,但是咬下去很硬》。《
吃久了味道不错
哈哈
------------------------------------
头发黑色了,昨晚染得
开心了没 ? 讨厌的Prefect =.=
今天开始有功课了,以后的日子要认真读书了
因为今年PMR了,我会加油。
我看Angeline换班的计划,都泡汤了吧
因为太多人要求换班
也不是个办法啊
算了吧,我和她的班,隔两班而已
得空过来坐坐喂
哈哈
到家就上上网,写写Blog
就将一天 =)













 生3
------------------------------------
期待你会帮我庆祝生日
你会这样做吗?
我会有惊喜吗?
很担心所有东西会一场空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