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闷垮了!*

很闷啊,今天整天在家
做什么?
上网 ~
想什么?
关于
要开学了,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各位朋友,明年我3a8
虾米跟我同班啊?
Angeline留在3a6 .
少了个傻的,一定闷死我。
我会想办法偷去你班的啦~
加油=.=
31号,各位溜去哪里?
通知我一声啦!还说自己乱水Gang
云顶On不On的?

赶快Confirm啊,不然我佳人有约
哈哈哈!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不开心的就偏偏冲着我来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让我好好过剩下这几天的假期啦
要开学了啦!
其实,
我真的很想骂~
背叛我都不能说出来
很委屈啊~
知道不可能看到我Blog的啦
也没关系
难道就是那么犯贱吗?
在我背后做的一切一切
我只可以假装不懂?
算~我认识了你们真的
看透了
也看化了
让我清楚知道,这世上的好男人快要绝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