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3/12/09 *



今天我又溜了出去
哈哈,就是约了 =.=
我叫哥哥载我出
我哥哥弄到我真的很堵懒
我一直骂骂骂骂~
骂着去Midvalley
到了,他们还没到
就等等等·
打算看戏,Avatar
很好,满了
就去唱k,跟他亲戚不熟
后来就开始唱,唱个不停
哈哈,这星期内唱2次k了
声音都沙沙了·
唱完后,时候都不找
我就溜去Kuchai Lama找Yuwiko
哈哈,跟她聊聊聊
谢谢ah girl来买单
=D
过后,我们两个傻婆在车等等等
一直聊天,然后大宝宝打了给
Mico又继续聊天
哈哈,发生了一些事哦
不懂开心还是不该开心好
就酱,过了一天
今天也谢谢哦,请我唱k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