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



我的圣诞节,就这样度过了
早上起床去了Mico
准备准备~


Eddy来,非常迟
很久很久,我在Mico家看Cartoon
笑死我们,还吃布丁
不错哦=D
Eddy终于来了,我们一直在车吵吵吵
我们的本性,够力久没见他
所以就颠了起来咯
在车自恋



  
 
 
我和我漂亮的dear



我们到了,就去逛逛先
过后找Verdian就一起去Lowyat Red Box唱k
因为Eddy的女友生日哦



祝他生日快乐哦
哈哈
过后我们就拍照






哈哈,我和Verdian
认识了都没合照过,今天拍了
=)
 拍的不错
过后,我们走下走下,
Eddy载我们回他家
Verdian去了找朋友
去到Mijraja ,就等Eddy洗头
我们三个弄头发



我绑了头发,因为去Sunway
怕很热,还好
去到果然很热
YuwikoChris他们
我们三个(Mico&Yuwiko&Me
怕被人Spray所以站在一边
Eddy和他女友也和我们一起站
看他们玩,玩玩玩
有点事发生,不是那么开心
最后我们到Kepong去
Chris家等Ah girl他们回家冲凉
就出发去喝茶
喝茶后就回家了
大家都很累哦,虽然没什么特别
但特别是跟MicoYuwiko度过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