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Sunway ’ Sing K



今天我们去Sunway 唱k
一大早,Angeline叫她爷爷来我家载我
我到了她家后
聊了好多好多
心情不是那么好,我该怎么办?
haissss...
不管了,肚子好饿
我们煮了一碗‘出前一丁’来吃
不错不错
=D
-------------------------------------
过后就玩下电脑
自恋下


她帮我拍的
哈哈







聊下聊下,妹妹来了
我们就上车咯
像上次一样
后面5个,逼死了
 我们到了Sunway,就去Redbox
他妈妈和她妹妹去逛街了
剩下我们三个=)

唱完了,就去厕所拍照


厕所很多人,所以就出来拍


注意,不是我矮=D
是她们穿高跟鞋
----------------------------------------
出来后,我们去逛逛

我和Angeline

我和妹妹
---------------------------------------
过后,我们去找妹妹的妈妈
哈哈哈
她带我们去ZEN吃日本餐

meimei

Angeline



这个pose很搞笑
哈哈哈
无聊

-------------------------------------------------------
菜还没来,就来了碟开胃小菜


蛮好吃
过后就一碟碟来了



这是我order的

这个是Angeline order的
meimei叫的,我没send到过来电话

这个一流!
很好吃
=)
吃了过后,我们再逛下
又去厕所


不久后,就回了
我们去了Kos Store买文具
开学要用哦
在去The Store,妹妹买校鞋
奇怪吧?
哈哈哈哈哈
送了她阿姨回家后,
我们去了Kuchai Hollywood一下
因为妹妹要拿回以前给Techno修理的电话
我们进去一下下
就回了
这就是今天的路程=P

------------------------------------------------------------
回家后,今天是二姐生日
call了Pizza Hut
哈哈,吃到过瘾啊
祝他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