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一天的行程 *


今天不打算出,可是Darling Elicia邀请我出
哈哈,我很懒惰>.<
她还要帮我给Taxi钱
将不给面子咩
就出咯=)
----------------------------------------------------------

到那里,就去六楼等她
等等等等
等了很久,一上来
Vinz(luan sui kia),Venez,Bryan
Xiao Gui
还有Elicia一起上来
过后我就和她一起走走
她的朋友生日
我们就去了糖水铺找他们
我就一直跟Darling
Bla Bla Bla
讲很多很多
过后我们走下走下,去了Time Square
再走下走下,她的朋友回家了
剩下我们两个二人世界
我们去买了一些饼干


哈哈,因为有Fair在那里
很多很好吃的,可是很贵下
哈哈,无意中看见Verdian
够力久没见他,
我们就叫他跟我们一起走
哈哈,去了McDonald坐
很闷,就去Snooker找Vinz他们
我们本来打算吃BBQ Plaza
可是等Vson来才吃
所以找Vinz他们,就一起去Old Town喝茶
---------------------------------------------------
喝茶时,有说有笑
可是发生了些事情,
Darling不开心
我们就弄她笑咯
过后呢,不久后
大家要回了,因为晚上他们要去Clubbing
谢谢Vinz载我和Elicia回,可是先回他家
他’人有三急‘ 哈哈


在他们家拍的,

Darling跟我聊心事
 她有点不开心
 不久后,Vson回到家了
就聊下天,大家都还没吃
他妈妈就带我们吃饭
哈哈,Vinz驾车,他妈妈一直在隔壁
’‘Kelvin,不要将快,过去一点’‘
哈哈,回的时候他妈妈驾车,Vinz学回她
我发现他们全家都讲一样的东西
就是 ’ 酱kek sui 的’这句话
哈哈,很搞笑
他们的妹妹Vivian去Genting
然后Vson也心血来潮
然后叫埋Vinz,Venez,Bryan
不要去Clubbing,一起去Genting
=)









Vson的车里面很漂亮
哈哈,坐他车很舒服

什么东西都有
弄到很Class =)
哈哈,很喜欢他车
=P
在他车自恋下,Vinz,VenezBryan另一辆车
我,Elicia,Vson 一辆
上到去,去拍拍照




走着进去时,偷拍的=P
过后去Starbucks买饮料喝

很像孕妇=。=

哈哈
我和Darling买东西
他们在外面等



他们也自恋的
哈哈,

买了三杯
谢谢Vson 请客=)


有些东西很好吃
可是很贵下=(
望梅止渴
哈哈哈
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去楼梯坐坐
拍拍照


哈哈


Darling染了头发,好漂亮哦


还好这次Photo Shooting有身体
哈哈哈哈


很好喝,忘了什么口味
圣诞节,一年一次有而已哦
哈哈



哪位偷拍?哈哈是乱水那位
我们看见Edwin和他的朋友
大家一起去了Mcdonald
Vson&Elicia要吃KFC
所以我很Bryan他们在Mcdonald聊天
有说有笑,Bryan很讨厌一首歌
我们一直唱
哈哈哈哈
很好笑哦
Vinz教会我,威胁人的好方式
哈哈哈,很好用下=D
聊聊聊,三点多四点了
我们就回家了咯
  在车又自恋
我想那他车的杯子拍照
可是粘着了,但是转弯时
哈哈,掉了出来
天助我也,我可以拿来拍了
哈哈哈哈




这枕头Rm50一个
很贵哦
薄薄一片,可是抱的很舒服
=P
到家了,还没有睡觉
弄Tattoo

漂亮吗? 哈哈
天亮了才睡,累死了
今天很开心
哈哈
Bryan生日哦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at here
all the best ya
;D
And Kiro B'day also oh =)
HAPPY BIRTHDAY AH GOR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