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Day Out =) *


 
今天本小姐外出
去midvalley看戏
很好,睡到很迟
慢慢摸,慢慢来
然后临时call Angeline出
那8婆宣布破产
哈哈,我借着他钱出
等taxi等到我傻
很好,我挥挥手就有taxi了
到了那里,不好意思
两位先生,东西已经吃完了
我叫他们去买票先
吃了后,就赶着进
还以为戏开始了
原来还没,幸好
看‘风云’
原本看JUMP,可是时间问题
就看这部戏咯

不错啦,可是有点闷
一直慢动作
我都想睡
看戏看到颈很痛
因为坐前面左边,头转去右边
维持酱的动作一个小时多
你头会定型吗?
哈哈=D
---------------------------------------------
看了戏,去厕所
自恋下=)

 
 



哈哈,今天你朋友一直拍到不满意
因为绑了丸子头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D
自恋后,去买Glue的
可是SASA没开门
很奇怪下
走走下,出名贪吃的我
想吃冰琪淋

吃了,左边的好吃
右边的欠了点
哈哈
--------------------------------------
过后Angeline去跟家人看戏
他爸爸到midvalley载她走
我就和两位先生去
pasar malam
跟泳倩走走,满多话题
其实是我一直自己one man show
=D
哈哈哈哈
买了假睫毛Glue,Rm12
在Sasa才Rm9
算了,买了就好
然后上去snooker聊天
最后去steven喝茶
子洋很傻嗨,哈哈哈哈
笑死我
他用电话拍Face Warp
其实不出奇,可是很好笑
他的一个朋友刚到,坐下来叫他给我拍
说是看他的运气
什么什么,他就傻傻给我拍


因为我说用这一张嘴扁扁的
死了放在车头,当做车头照
然后,出殡时
那个照片,很搞笑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很开心下
今天看到Clever Boy Keng Yeu
哈哈,够力久没见他
还是一样,那么狗=D
哈哈哈=)
妈妈放工来载我,
今天谢谢某位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