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1/12/2009 *



今天,约了堂哥和学校朋友一起去唱k
有Simon Yang , Kim Leong , Teck Fai & Yewkei (我堂哥)
哈哈,我叫了Angeline陪我
因为我一个女生啊
等她来了我家



自恋下,就出门
在Taxi,说了很多东西
满不开心的=(
可是,她一直拍我
我摆了很样衰的pose

她也要一张

笑死我们
哈哈哈哈,无意中,
我发癫了

很好笑,很像FACE WARP
可是自己摆得=D

正常一点的来了
哈哈哈





然后她一直叫我扮‘宫心计’的金玲奸笑


很像傻婆,哈哈
不过很开心下
她赞我今天很漂亮
我开心到飞起来了=D
到了后,我们就逛下
看到Isaac,哈哈好久不见
讲了两句;harlo ,byebye =.=
过后再madam wong喝茶

很暗很暗,Simon Yang 他们全部来了找我们
狂灌水
忽然间,全世界都停了电~
哈哈哈哈
没有啦,Madam Wong 而已
买单就走人,然后就走走



等到三点半,过去Time Square * Neway
唱唱唱~心情不是那么好
就狂喊!
Hush Hush,声带都断 =.=
唱完后,我们就去厕所









你看她表情=.=


单人的


 
过后就走人了
看到圣诞树,漂亮漂亮


和他们一起去了Kuchai Lama StationOne
喝东西,玩牌
点了两杯超级苦,可超级酸的饮料
输了就喝,还好输的不是我
全场输一次=D
幸运幸运
他们全部各回各的,我们就去Crystal家
呆了一下下~









 哈哈,今天拍了好多照片
来一张Hidung Tinggi的



哈哈,搞笑
--------------------------------------------------

想用真心对你,
但你不值得被我的真心对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