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无聊,无标题 *


久照片,在Friendster找下找下看到的
哈哈
以前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
也不懂为什么
hoho
----------------------------------------------------------------

今天,我又呆在家了
等call等了两天
再不call来,我就去找过了
哈哈 ,不请本小姐就说清楚啦
浪费我的时间
很宝贵的咯 ~
=DD
----------------------------------------------
哈哈,最近慢慢地领悟了
也看透了
原来做人把某些事/人看得太重
是很辛苦的
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也许你把他/她视如珠宝
可能他/她视你如
你的存在,或许没有那么重要
有时,做人不必把自己看的太重
站的再高,也会有跌下来的一天
不要以为你现在拥有的一切
是应该的
你错了,你拥有了
可能也会失去
能珍惜,就珍惜
拥有,不必太骄
可能没有人会觉得羡慕
因为可能你拥有着的,
别人根本不想拥有
可能人家觉得你很可笑
--------------------------------------------------
忽然很想写东西
哈哈
没有东西写,才随便写写
如果觉得我说的对
就留言说吧=D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