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一个被视为后补的人

到现在,我才开始觉得
从来没被朋友放在心中第一位
永远只是后补或是...配角?
有男友的,当然把男友放第一
没有男友的,也有很好的姐妹
而我?
不必说那么清楚,也知道下一句
是自己的问题?
还是,我没有被放在心里第一位的价值 ?
被人忽略,就是我的剧本?
难道就没有机会做主角吗
必定失去了心中第一位,才会觉得有我存在?
永远被人搁在一旁,最后才发现的旧玩具
就没有那么珍贵?
也对,也许原因是
我不值得被真心对待?
就如旧的玩具,没比新玩具售卖价高
不晓得,不清楚,不知道
也许是我是上天派来的后补,
永远等到别人失去了前锋
才会发现有存在的后补

2 comments:

  1. 我也有这种感觉
    你说的都蛮可以说表达我的心
    真的很想被别人放在第一位
    尤其是朋友
    也许我自己的问题吧
    哈哈
    你form 5 吗?

    ReplyDelete
  2. 哈哈=)
    希望有天你朋友会把你放第一位
    我form2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