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自我介绍 ?*


 今天,我又再次呆在家里了
爸爸一直吵我,
叫我收拾这个,收拾那个
逼不得以之下
我就去把不要的东西丢掉
找下找下,看到一本好熟悉的东西
是五年级叫朋友写的‘自我介绍’
 
翻开来看,字体有点陌生
是我五年级写的
小学不是最潮的吗?
哈哈哈
还有什么烂鬼规矩
自己看了都觉得很好笑





还有这篇是本小姐写的




我从小就很挑剔,
很讨厌别人用不整齐的字体
写我书
这就是‘尊孔华小‘的一位
某某人
我忘记是谁来的



 还有,这篇是一位8婆写的
别以为我忘记你!
我还记得你是那位
极度无聊+幼稚~
叫你姐姐来骂我的那位! =)
化成灰都记得你!!





这篇是,整本最整齐的一页
人家写的啦

----------------------------------
   好熟悉吧 ?
 这个给Angeline偷拍的.
 在学校,
看我桌面 ,
就知道我几勤奋啦
好不好?
哈哈哈啊


-------------------------------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