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looking for job *

f
今天去Time Square找工
打算Interview,怎样知道
Supervisor 没有来
所以就去找下别的咯
原本约了Kiyo
可是他说不出
所以就临时打电话给Angeline
叫她一起去
=)



她来了我家,我准备了
就一直拍我
哈哈哈哈



我的头发~
有点伤感

-------------------------------------------------------

去到那里,找Sasa
哈哈
过后,去金河吃鸡饭
Jessica 来找我们
我们又过会去Time square
找Mayo和LV他们
过后,他们的朋友来了一大堆
我们好像是
多出来的
我就一直走,一面讲
多话讲是我的强项=P
可是都看心情啦
哈哈哈哈
Mayo 讲我说话没句号
很好!我本人都觉得
妈妈叫我说话快点,省时间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说话超慢的人
普通速度就还好
=P

Jessica很安静哦,很好!
我喜欢挑战少话的人=D
哈哈哈
忽然觉得自己很狗
=.=
不久后,就回家了
累死~
看了宫心计,就来Blog
完毕
--------------------------------------------------------------

某人,我觉得你超无所事事
酱得空就去画画班啦
不要搬弄是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