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Sing K , Leisure Mall *

昨天晚上12点多,忽然电话响
真的很惊喜,是Kiro打来的
哈哈~
他叫我去唱k,还说Taxi 钱他付
然后我就搭taxi 去Leisure Mall
去到那里,他妈妈的朋友很多=.=
我都不好意思
然后就和Momo聊天
唱下歌酱,就去厕所拍了几张照片







Kiro 和我
---------------------------------------------------------------

很闷一下,过后我们打算回家的
可是咧,他妈妈的朋友一直叫我们去XXX
在Kepong,Brem Mall那里的
我们去了半小时多就走了
因为我赶着回家,
真不好意思哦

我们进一间房间,
大过我房好多培
哈哈,第一次去kepong那里的地方
回到家凌晨五点,还好没中骂=D

------------------------------------------------------------------

不爱一个人,就放他走
何必留一个你不爱的人在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