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普通的一天*

今天整天呆在家
玩下电脑,睡下觉
哈哈
到了晚上等着收看‘宫心计
真刺激,哈哈
可是我爸爸一直说不是那么好看
可能男人觉得女人无聊
很喜欢斗来斗去~
--------------------------------------------

看到一半,亲爱二姐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吃火锅
这几个星期吃第二次,不胖都假
受不住美食的引诱,下场就跟我一样=(
最后就去吃了
哈哈
最近下很大雨,下雨天最适合吃火锅
没有拍到照片
整天拍一样的东西,我都觉得很腻
 这次我姐姐的男朋友请吃
哈哈
享受就要付出代价
就是身材变肥
这代价很大,不要吃那么多了
不然照镜子也不认得自己了
-------------------------------------------------------------------------------------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