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Performance ~

今天我们去表演
有一些事情发生
极度扫兴
有点后悔接那个concert's show
一点点失望咯
SKIP
讲到就不爽
--------------------------------------------------------------------------
最近我少开我facebook的
开心厨房
一个两个来偷我煮的东西
怎样的你们
自己煮啦
好不好=.=
酱懒惰做么?
哈哈哈哈
我去偷回你们的x)
-------------------------------------------------------------------------

某位,我才发现
你一直从来都没有改过
此终和以前一模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