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今天 *

今天,去Time Square Interview
因为,Supervisor 回来了
可是还是要等call
希望请我咯=(
不然我真的在家发癫了
今天interview后,去金河
再回去Time Square Meet 小比
哈哈
还有珊,原来Bouyi也在
我们一到,我就一直讲不停
不懂有没有吓到小比=D
今天没拍任何照片
因为状态不好

哈哈
回到家,就上网聊天
聊聊下,跟朋友发生冲突
吵架后觉得,
没有我的生活,你也可以过的多姿多彩 , 不对吗? 
朋友 ?根本就是临时用品
试过被人搁在一旁,
眼里才挤得进‘朋友’两个字?
我学过‘友谊万岁’
但‘重色轻友’从来没有进过我的学历里
---------------------------------------------------------------------------------


过后 ,乱水Kia来找我喝茶
哈哈,他们很旧没有来我家外面喝茶了

今天都不错,
他们一直给机会我发挥
我最型了咯
=D
什么东西都谈些,
当然八卦新闻不少咯
哈哈
好了
今天到此为止
记得常到我部落格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