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指甲彩绘 *

放假了,
每天在家都很得空
昨天我到早上才睡
所以今天睡到很迟=P
最近我一直换指甲的颜色
哈哈哈
发桥
我很想自己画写图画的
可是工具姐姐都带完去工作
可怜



Photobucket

哈哈,我的blog换了新颜色
漂亮吗?
原本我要换那些美美的背景
可是弄了,全部东西不见完
吓死我了
还好可以弄回原本的
=P

对了,
我chatbox有个unknown的人
写什么‘吊你’给我
有种就写名字出来
不必在那里放unknown
不喜欢就请你滚出去
别来view我
别弄肮脏我的地盘


Photobucket

痊愈不了的伤口,就像填补不了的空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