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无标题 ,纯粹update *

这两天,我都呆在家
因为昨天二姐姐的男友
21岁生日,在我家举行
所以我就没有出街
在家帮忙,当然少不了!=D
哈哈,没有那个心情和兴致去拍照
因为BBQ手油油,谁酱得空拍 ?
哈哈哈
吃吃吃,姐姐的朋友很早就走了,
因为他们有下半场要去
所以剩下我和大姐和妈妈一起烧烤
伟婷放工回家,也有一起来吃
那位8婆,坐在那里不动
哈哈哈,我就一直帮她烧热狗=。=
吃了还好意思说要多一条
哈哈哈,算=D
过门也是客,就帮她弄咯
我人很好咧XD
---------------------------------------------------------------------------

由于昨天他们吃很少,所以剩下很多食物
今天大姐叫她朋友到家
又来多一次
哈哈哈
我又来了
烧东西吃咯,等什么
昨天没什么烧到
今天吃够本=D
很累很累,一直对着火炉
不过很开心
很热闹=D

----------------------------------------------------------------------

我Blog的歌,听到很舒服
哈哈
虽然是旧歌,
不过好听就没有问题
Bryan 介绍一首歌给我听
我也觉得不错




---------------------------------------------------------------------------------
最近在家,没有外出
没有什么好写
生活中没有什么特别
尤其是放假
出又出到闷,感觉很费神
希望那份工作会聘请我
我就不会在家发霉了
上网上到傻
生活没乐趣
三个字
闷毙了
---------------------------------------------------------------------
在此祝姐姐男友(wei meng )
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